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2014年訪韓見證(一)



我結了婚15年,我的兒子14歲了。回想十幾年的婚姻,真是痛苦的折磨。三年前太太認識了耶穌,我們的婚姻才重現盼望。我們嘗試互相遷就,用了各種方法去修補關係,但是見不到有多少成效。一直到20137月,太太參加訪韓聖會,神藉著異象給她啟示,讓她為曾經在言語上對我和兒子造成的傷害認錯,平時那麽驕傲的她竟然會認錯,我覺得是神蹟,於是,我跟她去教會,兩個月後,我決志信主,同時決志做一個好丈夫,好爸爸。我很努力去做,但生活中仍然有很多磨擦,試探和誘惑。因不懂得倚靠神,與神同行,所以很辛苦,很難堅持。

20147月,我一家人參加了訪韓聖會,原意是為了遷就太太,為了讓她開心,意想不到這卻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放下所有事情,所有雜念,專注尋求神。我記得在祈禱山敬拜讚美神的時候,當我們唱《一顆謙卑的心》這首詩歌時,我深深被感動,聖靈用這歌引領我反省自己的人生,回想過往種種經歷,種種不愉快的事,就這樣,不知怎的我看到自己的驕傲如何傷害關係,帶來很多不好的結果,當時我很傷心,很後悔,而神就在此刻觸摸我,安慰我。

回到香港後,我經常聽這首歌,唱這首歌,我跟着歌詞禱告:「阿爸父!求你賜給我一顆謙卑的心,讓我走在你的旨意裏,如同耶穌的生命」。漸漸地,耶穌成為我學習的對象,成為我的榜樣,我學習耶穌的謙卑,學習委身自己服侍人,傳揚天國的福音。當我更多親近神,就不斷經歷神的慈愛,神的信實。神的恩典叫我的信心被建立,現在的生活過得很輕鬆。每天上班途中,都由心感動哼這首歌,「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我愛你勝過生命中一切」。我的改變讓我得到了許多尊重,愛和財富。

        感謝神使用我影響身邊的人,我邀請了姑媽去教會,見到她信主後,經常面帶笑容,不再埋怨。在神的奇妙安排下,已經三十幾年很少聯系的爸爸也決志信主。爸爸十八歲開始,五十二年來幾乎每天都喝酒,信了耶穌幾天,他突然想戒酒,於是那天開始,就戒了酒,從此不再被酒精控制。我相信是神的幫助。最近,我公司的司機也信了主,他變得很主動,很熱心。還有我的太太,很大很大的改變,她身邊的人都感受到她的喜樂,忍耐,溫柔,節制。她還經常對我說:「老公我愛你」。感謝神!哈利路亞!將一切榮耀歸給天父!

Micha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