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2014年訪韓見證(二)


信心的醫治
信心是一門很難的功課,信可以單單是頭腦的信,生活上的相信。日常生活中,我相信我們憑着自己的努力,能改善生活。我相信我愛我丈夫,他一定忠心於我。我相信把全部身家財產存到滙豐銀行去,一定穩如泰山。這信心來自自己的經歷,別人的成功經驗,廣告的宣傳,個人的誠信。
可是,為何明明看到經營了百年的雷曼兄弟倒閉了,我們仍然相信現今的金融機構?為何離婚率高達50%我們仍然相信婚姻?為何很多人努力工作,一事無成,而繼續相信憑努力可致富?然而,對於真實存在的耶穌,我們卻百般懷疑,不肯相信。
最近剛從韓國祈禱山回來,經過七餐的禁食禱告,來自中國,台灣,星加坡,香港,澳紐的華人,達三千人之多,齊心敬拜讚美耶穌基督。在最後的一天,神跡奇事終於發生在我身上。
特會的頭兩天,已領受了神的臨在,三千人同心合意的禱告,來自遙遠地方的渴慕,聖靈活潑地運行當中,人人如火如煙地被燃亮,敬拜歌聲繚繞延綿,如歌如泣,高昂澎湃,低徊窩心,心靈被翻騰攪動。
最後一天,趙鏞基牧師在台上祈禱呼召,聽覺有毛病的人已經得到改善和醫治,當時,我心中聖靈大聲說,Gammy為何不除下一對助聽器來。我順服地,二話不說,急急脫下一隻藍,一隻紅的助聽器來。驚覺,聽覺跟戴着助聽器時的聲音沒有兩樣!我肯定聽覺被主耶穌醫治了,我終於可以告別戴了24年的助聽器!
無疑這確是神跡醫治,我少年時,已經弱聽,左右耳骨都換過,耳膜也補過,剩下45%的聽力,靠了助聽器也可維持80%的聽力。今次訪韓只需$6800已經醫治好了弱聽,自此,不用天天把雙耳塞住,天天忍受頭痛之苦。
我想起有些朋友說,要我信耶穌,除非祂醫好我,又或者在我身上行神跡。然而聖經羅馬書說,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於是,不相信的朋友,等着,等着,依舊沒有神跡出現。簡單而言,你不把錢存到銀行裡面,你絕對拿不到一分一毫的利息。你不相信耶穌,祂又如何在你身上有所改變!因我們的上帝是给我們自由意志,祂不會用槍頭逼迫我們相信的。
只憑單純的相信,加上信心的行為,聖靈必與我們同在,祂必幫助我們找到生命中的命定。摩西領百萬人,也是先跨出信心的腳步,上帝才讓紅海分開兩半,成了一條康莊大道。
初嘗禁食祈禱的力量
我相信每一個基督徒都會遇到主耶穌,並且會跟祂建立更親密的關係。這是我第一次訪韓的目的。在這屬靈探索的旅程中,我第一個體驗是耶穌說人不是單靠食物,而是靠神話語的力量,驚覺自己原來一直被食物所吸引,成為枷鎖,為三餐奔波勞碌為美食毀壞肉身意志。禁食禱告,為要超越人基本肉體的慾望,為要與神親近的作為,確實真的滿有力量。
由於担心三天後會身體虛弱,頭一餐已飢腸碌碌,已失去了部份信心,喝了點朱古力奶充飽,好不容易才熬到晚上。正確禁食最好只喝水,其他飲料可免則免。
第一晚的敬拜祈禱,已經眼前出現異像。我呼求耶穌的面,不住的敬拜,神賜下了方言禱告,眼前繼而出現了一團紫色榮光,一隻鷹乘起了我,飛到半空翱翔。我的雙手像鷹的翅膀不停地拍着,主耶穌給我活著的方向和力量仿佛,我必如鷹展翅上騰,神必帶我翱翔天際,享受那由神而來的恩典。
除了全場三千人全心合意呼喊聖靈的臨在和充滿,我雖然經歷着肉體的虛弱,心靈卻專注,在那澎湃的呼求聲中,只感到穿越阻隔人與神之間的牆,聖靈火旺澆灌,聖靈的臨在,活活充滿着每一個人。
禁食禱告好像是羅馬書8:5中說,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這第一次的禁食禱告經驗,卻讓我上了一堂'信心'的課,回來後,間中也禁食一天或一餐,想重温那肚空空的感覺,飢腸碌碌的滋味,好讓我更加親近主耶穌基督。
久遺了的墓園,錯過了的墓園
墓園,總是給人陰森魅魑,毛骨悚然,生人勿近的感覺。我從來沒有想到去墓園祈禱,縱使是光天化日下,沒有這膽量,更惶論日落西山後,黑漆漆。生怕那蓋上眼後,是主耶穌在數算着我的頭髮,還是誰與我同在呢。
我跟外子決定跑到祈禱洞去,那密室的培育,不知是夠專心,還是喜歡它夠焗熱,隱隱約約仍嗅到上一手留下的體香,微溫,聲嘶力歇祈禱後的飛沫,我們小心翼翼地用僅存的香水味的tempo紙巾抹乾淨了那2呎乘3呎的斗室……
精采之處,是當我倆同心由詩篇23篇開始開口朗誦,讚美神,淚水不住如活水溪流般奪眶而下。不停的讚美,不斷的朗誦,昔日詩人的字字鏗鏘,句句佳美,直教我倆心深處,剝落自高自傲,潸然淚下,全然為過去所作一切虧欠神的事而認罪悔改。
慈愛的父神懷抱着知恥知罪的兒女,釋出自由的聖靈,環徊立體聲般,穿透着我們的心房,只感到徹底的釋放,輕鬆和安靜……我倆相對無言,純淨地浸泡在父神的大愛與榮光中。
那一天以後,確實聖靈在我生命展開工作,我不能確實是甚麼,但至少我變得比從前更敏感,更能在無言無語中,感受到別人的重擔。

最後一天,要告別祈禱山了,我們推着行李,繞過墓園,才驚覺墓園是如此座落雅緻,每一個碑下,都埋葬了神所喜悅,曾大大使用的僕人……驀然回首,肅然起敬之心油然而生。

Gam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