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2014訪韓見證 (四)


Codelia

2013年我們一家三口在神的帶領下,第一次參加訪韓聖會;由於丈夫覺得第一年對聖靈的經歷未夠豐富,所以2014年我們再次參加。以下是神在這兩次訪韓中在我和我家所作的工,願這一切成為你們的祝福:

禱告生活
第一次參加訪韓聖會後,神感動我回港後要繼續晨更禱告。於是我便開始每日在家晨更禱告,起初只是為自己祈求或代求,後來神藉一些課程教導我要有琴與金香爐,於是我便每早在家敬拜、禱告、呼求聖靈充滿等候聖靈,慢慢我覺得自己對聖靈的臨在較以前敏感,與神的關係也較前親密。這晨更禱告的習慣我一直維持,直到現在還堅持著。
第二年訪韓後,神感動我不但在家自己晨更禱告,還要參加教會的晨禱會,經過神的引導,終於參加了一間在灣仔的基督教機構的早禱會,每星期三天的早禱會中,負責人的信息分享給我和丈夫很多的提醒,不斷牧養著我們的靈,而早禱會後的分組禱告,更讓我們和弟兄姊妹能彼此守望和提醒,實在好得無比。

方言禱告
參加訪韓聖會之前,我對方言禱告所知有限,只知道是恩賜的一種,但對於方言的作用是什麼,為何要有這恩賜等實在一無所知。當時心想「方言都幾得意呀,又未試過,如果有都幾好呀。」我就是懷著這種心情參加第一次訪韓,當然,結果是沒有的。但心裡還是想要的,並且對它越認識就越想要,於是不斷祈禱,九個月後我終於領受了這恩賜;但當時所講的都只是單音或舌尖上的音,亦即是"BB"話,於是再禱告求神賜我更多禱告的語言,大約一年之後,在一次晨更禱告中,我忽然有一種想任由聖靈帶領說話的感覺,我任憑祂自由地說,結果,神在那一刻賜下很豐富的禱告言語給我。讚美主,祂是垂聽禱告的上帝。

讀經生活
2013年教會推行全年讀完整本聖經一次的計劃,我亦參加了,當時已落後了約一至兩個月,我打算放棄;但從韓國回港後,神感動我要完成這計劃,於是好努力的每天囫圇吞棗般的吞下十多章聖經,終於在年尾準時完成,雖然在過程中有一種「交功課」的感覺,但還是十分興奮。2014年繼續讀經,但感覺比較輕鬆,而且對神的話語亦較以前明白多了。今年我按家中月曆上所印的經文讀經,這計劃是每日讀三至四章聖經,讀了三個月左右,神感動我要讀八章,之後是十二章,最近的領受是今年要讀完整本聖經兩次,我信主超過二十年了,從來沒有這種想法,因此這必定是神的靈感動我,求主賜我力量和堅持,使我能按主的心意完成。(你看,神不斷的提昇人,使我們更熟悉神的話語。)

健康方面
以往我們一家三口經常因傷風感冒看醫生,並且一個人病,很快就會傳染給另外二人,於是一家人「有難同當」齊齊食藥,這些事約一至兩個月就會發生一次。但自從第一年去完訪韓聖會回港,讀到趙鏞基牧師的著作《第四度空間的靈性》,當中他提到三重祝福,是出於約翰三書2節:「親愛的弟兄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之後,我們一家人經常用這節經文彼此祝福,一段時間後,我問當時十一歲的女兒:「你有無發覺自從我們用了這節經文彼此祝福,我們病少了?」「我都有這種感覺。」那麼究竟病少了幾多?從20147月計起,直至現在(共九個月),我和女兒沒有見過醫生,也沒有吃過藥,若有小毛病如流鼻水、頭痛、胃痛等,只要禱告就已痊癒,無需吃藥;至於我老公,他也只看過幾次醫生,比以前減少了很多,並且他病的時候我和女兒也沒有受到傳染,這真是神莫大的恩典和眷顧,感謝主!

丈夫的改變

第一年訪韓回港後,神感動我要為丈夫靈命復興禱告,但禱告了差不多一年,也沒有明顯的改變,實在有點灰心!但感謝主,第二年參加訪韓聖會時,在祈禱山上神呼召我丈夫全時間事奉祂,他回應了。回港後他九月正式離職,今年二月已正式成為全時間的神學生,接受裝備,預備將來服事上帝。這看似簡單,但發生在我丈夫身上實在是一個神蹟,因為他是一個絶對不喜歡改變的人,加上他已在舊公司工作了差不多二十年,過往無論工作環境如何惡劣,弟兄姊妹怎樣勸他辭職,他也無動於衷,今次他能如此迅速的作決定及行動,實在是神的作為。此外,他的靈命也不斷的被主更新,祈禱和讀經的時間也明顯比以前多。讚美主!唯有祂能使人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