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2014訪韓見證(三)


Elaine
全知全能的神-永在的父
信主多年,屬靈生命成長沒有突破,與神的關係也續漸疏離,在婚姻道路上懷着很多抱怨及不滿,天父要我悔改自己的罪,先將我完全拆毀,再度建立。深愛丈夫,但因著很小的事情分開了。天父知道我愛丈夫比愛祂更甚,需要重新定位。

以便以謝-神必幫助
        有位主內姊妹知道我和丈夫的情況,約會一位很有能力的代禱者為我禱告,完成後她送我兩本書,「晝夜呼求神祈禱手冊」和「主啊!求祢教我們禱告」四十日禁食祈禱手冊。是曰晚上訪韓主辦以斯拉第一次預備會,當晚每人也派發兩本「預備訪韓四十天禁食祈禱手冊」,晚上回家拿著手上四本手冊,我不敢推卻神要我學習有禱告生活的開始。

耶和華尼西-神必得勝
因訪韓前的四十天禁食祈禱要找禱告伙伴,便邀請丈夫成為我的禱告伙伴,他沒有考慮便答應,當時也莫名其妙,因大家已沒有聯絡一段時間;就這樣我們在自己的住處,各自開始了禁食恆切禱告的生活,神的靈不斷地動工,最終在教會「同感一靈」研習會後的晚上,大家跪在神面前,聖靈就在其中,我們哭泣擁抱着彼此饒恕,認罪悔改,神是施慈愛又有無限恩典、叫人和好的神,天父再次讓祂成為我們生命的主,掌管一切。

耶和華以勒-神必預備
丈夫不在家時,深夜起來不能再入睡,便起來禱告;當他搬回家後,正當是世界盃期間,也深夜起來陪伴丈夫觀賽,就是這樣,適應晨更的時間,在訪韓期間,不需任何響閙裝置,聖靈清晨喚醒我,便順服起床享受每一個晨更聚會,訪韓之後,藉著金森煥牧師「晨更的眼淚」點燃了晨更的火,丈夫看完這本書也在黎明時份起床一起敬拜,禱告,親近天父。感謝上帝為我家設了祂自己的祭壇,讓祂作家中的王,婚姻的主。
耶和華拉法-神必醫治
神不單修補婚姻的關係,衪知道我的憂患,廿多年前從樓梯墮下的腳傷一直沒有痊癒,信了主後便祈求神醫治,在無數醫治祈禱會中站到台前,相信神看我的信心不大,要多加磨練。訪韓在祈禱山上,為着其他種種,已忘記腳患的痛,但神有祂的時間,當牧師說要有關節筋骨傷患得醫治時,這話便成了。哈利路亞!感謝神,從此便可更享受行山跑步的樂趣。

耶和華的靈-被聖靈充滿
訪韓出發前有位信了主的朋友問我有沒有說方言,我回答:「這年代不再需要用方言,聖靈是用說不出來的嘆息為我們禱告。」她反告訴我,每個基督徒都可以說方言,但要向神求。就此,我懷著好奇心向神求問,在好幾次祈禱會迫切禱告時,好像說方言,但理性地告訴自己,這不是的。第一天早上在祈禱山上有機會進入祈禱洞,在那裡也經歷聖靈帶領說方言的禱告,我告訴自己,這是你說話太急了,慢慢跟神禱告吧。最終和一位姊妹確實,就在下山前的晨更禱告會,大大張口,說出不經腦袋出來的方言。

以馬內利-神同在
訪韓第二次預備會,在極度響亮的音樂及人的嘈雜聲音中發生,聚會還未完結已離開,習慣在靜態中敬拜,因此到達祈禱山上向神呼求,不要讓環境阻隔與祂相親、相近,上帝是體貼的神,在山上只聽見祂的聲音,體驗祂的同在,讓我進入靈裡更深處。

活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感謝神!今趟首次訪韓給我機會進入了天國的門,體驗天國文化,學習謙卑、順服,更重要是和聖靈接上,懂得天國語言,打開了屬靈眼睛和耳朵,學習天國的思想,活出天國的價值觀,恢復對神起初的愛,挑旺愛人靈魂的心,復興我的禱告生命,每天渴望在晨更裡與神相交,用詩歌、禱告、讀經與祂連結在一起。每日宣告:「神在新的一天將創造美好奇蹟在我身上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