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2014訪韓見證(五)


【浩然】

2014年,我和兒子一同訪韓,臨出發前,兒子身體被蟲咬了數處。被咬的地方,開始發癢。起初不以為意,以為塗上藥膏便沒有事。但抵達禱告山之時,他全身已經處處紅腫。在第一晚的聚會裏,兒子全身痕癢難擋,不斷往癢處抓,並想早點離開聖殿休息。當時我心想:若他再不能忍受,我便和他乘的士到醫院看醫生。但一瞬間,腦海中的念頭轉了轉:到禱告山不是可向神求醫治的嗎?只要兒子全心呼求神,憑信心禱告,病是可以得痊癒的。於是,我便對他說:「你憑信心向神祈禱吧!神會幫你的……並著他不要離開聚會直至結束。」到了聚會結束,他的病情仍沒好轉,亦越來越痕,就算替他塗上藥膏後,仍癢得難以入睡。第二天早上起來,我急急帶他參加晨更禱告,希望「病」能離他遠去。到了張漢業牧師在聚會中邀請會眾到殿前領受聖靈時,我便急急帶著他到殿前跪下並低頭禱告。張牧師讓我們領受聖靈後不久,聚會便結束了。兒子回到休息的地方小睡一會,醒來時卻發現全身所有紅腫部份突然全部消退了,皮膚不再紅腫,也不再痕癢了。感謝主能幫助他度過難熬的時間。

而我自己也經歷了神奇妙的幫助。在去年的一場足球比賽中,我被對手推倒在地上,腳掌嚴重受傷。看了多次醫生仍不能痊癒。病情反覆,痛症發作時,痛得半夜不能入睡。最令人氣餒的,是病情剛有好轉,卻又無故變差;嚴重的時候,腳掌痛得不能觸地,舉步維艱。在到達禱告山後,我不斷禱告,希望神能幫我一把,把此痛根除。可是一場又一場的聚會過去了,情況仍沒有改善。直到趙牧師最後一場講道前,我半夜兩時許便起牀到聖殿外排隊,希望能坐在大殿較前的位置聽道。往年,趙牧師講道接近尾聲時,會召喚聖靈醫治疾病,我也曾在那時候被醫治。我滿心渴慕趙牧師仍能一如以往召喚聖靈降臨醫治疾病;但這一次趙牧師講道完畢,便慢慢走回椅子坐下休息。我想他大概是累了,需要休息。聚會完結後,我一拐一拐地回到休息處,滿腦子不斷反覆思量著信心的問題。我不斷問自己:「是否我不夠信心?是否神不再如以往般幫我?我是否不夠敬虔……」一剎那,很多問題及疑惑如潮水般湧出來。但最後我調節自己思想:「不要多想無謂,只要相信,繼續禱告,求神幫助便行。」

到了汝矣島教會聚會之時,李永勳牧師呼喚:「聖靈充滿,聖靈充滿……」然後全場人一起禱告。我內心再火熱地呼求神,求神幫我,用聖靈充滿我,使我病得以痊癒。我不斷呼求神,過了一段時間,我忽然覺得一股暖流流進我身,整個人也變得輕鬆了。聚會結束後,我步離會場,覺得腳掌不再痛了。我心中再一次感謝主的幫助,使我病得醫治。

每一年訪韓,我都有新的學習經歷,都能經歷神的幫助;我期待今年再次能大大經歷神,蒙神的恩典和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