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7日 星期日

標竿人生 (第12天:與神建立深厚的友誼)


  祂與敬虔人作朋友。(箴言三章32節,NLT)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雅各書四章8)

你可以選擇要與神有多親近
12.1. 我必須選擇對神誠實
‧ 
與神建立友誼,是要誠實,包括你的過錯和感受。
‧ 
神沒有要求你完美無瑕,但祂堅持要求完全誠實。

‧ 
要成為神的朋友,你一定要對神忠誠,和祂分享真實的感受。
‧ 
怨恨是我們與神為友的最大障礙。

12.2. 我必須選擇以信心來順服
‧ 
順服神是與神建立友誼的一個特質。
‧ 
我們與神為友,郤不等於與祂同等。
‧ 
我們順服神不是出於責任、恐懼或被迫,乃是因為我們愛祂。

12.3. 我必須選擇看重神所珍貴的
‧ 
當你愈是神的好朋友,你會愈關心神所關心的事
‧ 
要作神的朋友,先決條件就是去關心你身邊每一個人。

12.4. 我必須渴想與神為友勝於其他任何事
‧ 
與神有多親近在於你的選擇,而不是意外而得。


12.5. 你最重要的關係
‧ 
世上沒有一樣事物比與神建立朋友的關係更重要。



第12天全文


第12天有聲書 (普通話)


第12天撮要 (廣東話)




今天的重點:華理克牧師(英語)


  第12天 我的人生目的省思

  思想要點:與神多親近在於我的抉擇。
  背記經文:「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 (雅各書四章8)
  思考問題:為了更能親近神,我今天要作出什麼抉擇? 

返回主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