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7日 星期日

標竿人生 (第9天:什麼事令神歡喜?)


  願耶和華因你歡喜......(民數記625)  求你因僕人歡喜,教我生活正直。(詩篇119135)

討神喜悅是人生目標
五個令神歡喜的敬拜行動:
9.1. 
當我們全心愛祂,神就歡喜。
‧ 
神深深愛你,並且渴望你的回應,花時間和神在一起。
‧ 
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9.2. 當我們全心信靠祂,神就歡喜。
人非有信,就不能的神的喜悅。

9.3. 當我們全心遵行祂,神就歡喜。
‧ 
神對於要你去做的事沒有義務要向你解釋或提供理由,我們可以慢慢了解真相,卻不能拖延抗命。聖經說:【歡歡喜喜地順從祂】。

9.4. 當我們不斷讚美感謝祂,神就歡喜。
耶穌基督的犧牲,我們不需要挪亞舨獻上祭物;取而代之的。卻要以【頌讚為祭】【感謝為祭】。

9.5. 當我們使用我們的才幹時,神就歡喜。
‧ 
你也許認為做【屬靈】的事,如讀聖經、聚會、祈禱、分享見證才會討神喜悅;你可能以為神對於你生活的其他部分不關心。事實上,神樂於察看你生命裡的每一個細節,無論工作、嬉戲、休息、進食,神不會遺漏你任何一個動作。聖經說【敬虔人的腳步由主來指引,祂喜悅他們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

第9天全文


第9天有聲書 (普通話)


第9天撮要 (廣東話)



今天的重點:華理克牧師(英語)


  第9 我的人生目的省思

  思想要點:當我信靠神,他就歡喜。
  背記經文:耶和華喜愛敬畏他和盼望他慈愛的人。(詩篇14711)
  思考問題:既然神知道什麼對我是最好的,我應該在生命中哪些部分更信靠他?

返回主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