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7日 星期日

標竿人生 (第14天:當神似乎遠離)


  上主在他子民面前把自己隱藏起來,
  但是我仍然信靠他,把我的希望寄託於他。
  (以賽亞書八章17節,現代中文譯本)

無論你感覺如何神是真實的
14.1 告訴神你真正的感受
向神敞開你的心,祂能夠處理你的疑慮、忿怒、恐懼、哀傷、困惑和所有的難題。
14.2 專注於神永不改變的屬性
不管環境如何或你的感受如何,抓緊住神不變的屬性:真理、慈愛和信實。 
14.3. 信靠神會信守諾言
在靈命乾旱時,你要耐性地倚靠神的應許,不要專注於自己的情緒。
不要為困境而心煩,環境因素不會改變神的特質。
在你認為神離棄你時,仍繼續信靠祂,便是敬拜祂最深刻的方式了。 
14.4. 謹記在你身上的作為
神的兒子為你而死,祂就配受你一生不斷的讚美。
主耶穌為我們降生、受苦、受死及復活,這些足以要我們不斷感恩讚美。


第14天全文


第14天有聲書 (普通話)


第14天撮要 (廣東話)




今天的重點:華理克牧師(英語)



  第14天 我的人生目的省思

  思想要點:無論我的感覺如何,神都是真實的。
  背記經文:因為主曾說:「我絕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希伯來書十三章5節下)
  思考問題:當我覺得神離我很遙遠時,我如何能定睛於神?


返回主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