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

標竿人生 (第3天, 甚麼在主導你的人生)


我又發現人極盡能追求功名,原是出於競爭的心態。(44)
人若沒有目標,就像船缺了舵——成了流浪漢、廢物、人間渣滓。——湯瑪斯.柯利

個人都由某事務主導他的人生。
‧ 【主導】是【引導、控制、指向】,釘釘子是在指向。你人生主導是甚麼?
‧ 
你被困難、壓力、期限所控制嗎?
5種普遍的支配:
1. 
被罪咎駕馭, 2. 被忿怒駕馭, 3. 被恐懼駕馭
4. 
被物質駕馭, 5. 被別人期望駕馭

40天目標導向的人生,告訴你,一個由神主導的人生
‧ 
人生有目的,生活有意義
‧ 
知道你的人生目的,能簡化你的生活
‧ 
知道你的人生目的,使人生更專注
‧ 
知道你的人生目的,生命才會有動力
‧ 
知道你的人生目的,預備你面對永恆





標竿人生有聲書第三天 (聆聽版)


第3天撮要 (廣東話)



今天的重點 (英語)


  第3 我的人生目的省思

  思想要點:有目的的人生是平安的。。
  背記經文: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以賽亞書263節上)
  思考問題:家人和朋友認為我被什麼主導我的人生?我自己又希望由什麼主導人生?


回到主目錄 

1 則留言:

  1. 內容精簡,如果配樂聲音量可以下調效果會更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