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

標竿人生 (第4天, 為永恆而創造)


神...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傳道書3章:11)

神創造的人類絕不是只為生存於世上一朝半日而已!人是為永生而被造的。——林肯

……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傳3:11)。
生命絕非僅止於此生。
‧ 
人生在世,是彩排,為未來公演之日準備。死後,在永恆中,你逗留的時間將比今生要長久得多。
‧ 
活在世上的日子不多,你是為永恆而造。

人生在地上有許多的選擇。但永恆卻有兩個選擇:
‧ 
天堂:你與神的永恆關係,將由你在地上與耶穌基督的關係來決定,信靠神的兒子耶穌基督,將被邀請共享永生。
‧ 
地獄:拒絕耶穌基督的愛、寬恕與救贖,你將永世永遠與神分離。

明白今生不是只有目前,為永生作準備:
‧ 
生活方式自然會改變。按照永恆的準則來生活。
‧ 
你接近神,萬物就微不足道。
‧ 
你的價值觀會改變。
‧ 
重視人際關係和品格超過財富。
‧ 
重整你的優先次序。「我先前以為重要對我重要的,現在因著基督所行了的,再不看重了」(3:7)
亨利馬太說:「我們每天都該為自己最後的那日作準備」。






有聲書 (普通話)



撮要 (廣東話_




今天的重點 (英語)


  第4 我的人生目的省思

  思想要點:生命並不止於此時此地。
  背記經文: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過去,唯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約翰一書217)
  思考問題:既然我為永恆而受造,那麼從今日起,有哪件事我應停止去做,哪件事我應開始去實行?

回到主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