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泰北清萊訪宣見證集 (2018.7.9-16)

2018716日深夜12時,當我們一行九人回到香港機場,取回行李後,我們要散隊了,訪宣行程要劃上句號了,解散前,我帶領眾人作最後一次祈禱。我求主把我們所領受的,所看見的,所聽到的都存記在心,並且求聖靈加力用我們九人作見證,讓沒有來過的人,像我們一樣看見主在遠方做了奇妙的事,像我們一樣因為此行生命被造就,更知道主那不願一人沉淪的心意,求主叫我們告訴人,不是我們去泰北清萊給當地同工、信徒和學生作了甚麼大事,給他們很多的幫忙,雖然我們確然給了他們一點支持和鼓勵,禱告和祝福; 我求主叫我們必須要見證的,是感謝神為我們預備了那一片地方,那一群人,那一些事工,叫我們九人得著更大的幫助,因為我們在遠方看見了神的奇妙大工,藉著聖靈的感動和加力,我們都被感動了,都被更新了。我們感恩,此行叫我們更認識甚麼是蒙召作主門徒,經歷使人作門徒的喜樂,因為主已經與我們同在了,我們都有力量,都不再一樣。

「阿們」,在機場的行李輸送帶前,我們都這樣同聲回應了,之後,我們都各自回到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忙碌中了。我感恩主聽了我們的禱告,我知道當我要為第四次去泰北訪宣作籌備工作時,將會有更多人來參與,將會有更多人被更新和祝福,哈利路亞。


見證集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