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5日 星期六

靈性復興的人生 (第4天。靈性與復興 40天禁食禱告)

 

【傳3:11】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我究竟為何而生?」相信每一個人都曾經提出過這個問題,你是否已經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聖經傳道書的作者告訴我們,未能找到人生目標的人會常常感到人生厭煩,生活沒有焦點,也沒有動力(參傳道書第1章)。

非常感恩,主耶穌為此而生,藉著福音為人生提供答案,有人因此確立人生目標,愈來愈滿足神的心,但也有人信主後,始終未能確認目標。為什麼會有這種差異?聖經今天告訴我們好消息,人不是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參透主賜的永生,人要做的是相信神已經賜給人最美好的,當人照著聖經去做,就可以活出復興的生命,那是神造人時早已設定好的。


默想.反思.立志
1.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請回看自己的人生,在人生的低谷中,請你找出神與你同行的標記,那些標記怎樣成為你今天生活的動力,甚至成為別人的祝福。

2.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3:13),神叫我們忘記那些負面的、魔鬼的詭計,卻要認定上帝為人預備的「靈性復興」。請迫切禱告,忘記已經過去的沮喪灰心,因為上主要我們得著豐盛人生。

為能夠活出神為人定下的人生標竿禱告

請朗讀經文
【腓3:13】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賽55:8-9】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請開口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父,感謝你按著自己形像造了我,叫我知道不管我的背景如何,即使我本來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罪人,你都賜給我子女的名份,天上的父啊,求你叫我常常謹記這身份,時時呼叫阿爸父,活出這尊貴的身份。
阿爸父啊,求你把我的小信拿走,叫我的思想完全改變;叫我不要像那些不信的人一樣,仍然被魔鬼的謊話蒙蔽,沒有平安,沒有喜樂,常常要靠著物質的擁有,權力的爭取,別人的肯定過生活。主啊,求你憐憫我,叫我全心相信在你凡事都能,即使此刻環境未如理想,叫我不要心裏只想著自己的意思成就,叫我要轉眼仰望你,只要聽從你的意思,認定你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因為你是我們天上的父,你要把最好的給我。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