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第十八天《今日賜給我們所需》


【默想經文】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6:11)
參考經文, 6:9-13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6:11-13)
教導過禱告的起點是天上的父後, 主耶穌教導我們為自己生活所需祈禱, 日用的飲食是人的生存所必需,這是無數人用盡一生時間和心思的焦點所在,但耶穌教導我們這樣祈禱,卻是引領我們明白一個真理,神會按我們的需要賜下每天所需,像從前賜下嗎哪給那些在曠野路上的以色列民一樣,神也會每天賜下我們所需的,因為我們的天父知道我們的需要。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主教導我們這樣祈禱,為要叫我們活出一個完全信靠神供應的生命,在現今富裕的社會裏,許多人生活不愁食物,卻擔心兒女的成長,工作的表現,樓價股市甚至教會擔心奉獻不,事工能否開展,信徒人數有否增長,但主教導我們要完全信靠祂,主知道我們這些一切的需要,我們只要用信心祈禱,主今日就會給我們供應,不會止息,足夠我們天天的需要。





默想 (請把默想或簡樸生活操練領受寫在下面):
1. 在今天香港的社會裏, 人們每天生活都有很多所需, 我們知道嗎? 主知道他們的需要, 也很關心這些需要, 我們有關心嗎?

2.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主耶穌教導人這樣祈禱, 說明人每天都要到神面前求供應, 請把昨天神的供應, 和今天的需要寫下。






為人能夠經歷主的每天供應禱告
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8:11)
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10:10)
每天給我賜下嗎哪的天父啊,今天仍然有許多人活在貧窮缺乏裏,求你憐憫,給他們每天生活所需。主啊,許多人饑餓非因沒有吃的,口渴非因無水,而是因為沒有你的話語,所以求你向他們說話,讓他們也曉得要先求你的國和你的義,讓他們真經歷你是叫人不缺乏的主,叫人得豐盛的耶和華以勒,叫人得豐盛的大牧者主耶穌,叫人得豐盛的保惠師聖靈。
        親愛父,求你用我見證,叫更多人知道你是給人每天生活所需的主並且知道只要全心相信你, 他們都可以活出全然倚靠新生命,藉著跟從主的的腳蹤行時時歸榮耀給你,感謝主你給我每天的供應,使用我為你作見證,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