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第十七天《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默想經文】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6:10)
參考經文, 6:9-13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6:9-10)
日期滿了,神的國近了,你們當悔改,信福音!(1:15),這是耶穌當日從加利利到耶路撒冷隨處宣講的,並且教導以色列人說:「摩西的律法,先知的書和詩篇上所記的,都必須應驗(24:44),除此以外,耶穌還在各處醫病趕鬼,叫瞎眼的得看見,瘸子起來行走,甚至叫死人復活,為甚麼會有那些事發生呢? 因為神的旨意,藉著耶穌的宣講,聖靈的大能,在地上運行了。

神的旨意在地上各處踐行的生活就是天國文化。許多信徒都以為耶穌是神的兒子,才有能力那樣講那樣做,那樣行神蹟,那些事情都已經一去不復反了,如今人只能活在沒有神蹟的時空中,這是魔鬼的謊話,耶穌說:「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14:12)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真可以做比耶穌更大的事,這是為甚麼耶穌當日教導門徒這樣祈禱的原因,耶穌叫我們這樣祈禱為要告訴我們靠著聖靈的大能,我們可以活出「在若天的生命」。


默想 (請把默想或簡樸生活操練領受寫在下面):
1. 愛恩斯坦說有兩種方式活出我們的生命:「一是沒有一件事是神蹟,一是每一件事都是神蹟」,[1] 我們選擇的是哪一種?

2. 耶穌會怎樣做?“What would Jesus do?”, 今天我們要做的事很多, 請預備去做其中的三件事以前, 先停下來, 問一問自己, 換轉是耶穌, 他會怎樣做? 現在請把其中一事寫在下面。






為能夠活出在地若天的生命禱告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4:13)
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約壹4:4)

我們天上的父感謝你加給我力量,叫我夠照著你的旨意行事,藉著在我裏面的聖靈,勝過那在世界上橫行的魔鬼,求你剛強的心,隨處為你做見證,活出一個不一樣的生命活出一個天國文化的生命一個讓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的生命,叫你的榮耀得章顯你的名字被尊崇
主啊,求你每天加增我的信心,每天加給我力量,叫我倚靠,那從你而來的力量,可以不住地禱告,為病人禱告得醫治,為我們的社區禱告得更新,為真道打美好的仗。主啊,謝你讓可以活出一個在地天的生命,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1] There are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 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 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 –Albert Einstein (1879-19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