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

我信聖靈: 賜自由的靈 (19天, 40天禁食禱告)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詩51:12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林後3:17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詩51:12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林後3:17

有人以為信耶穌後,就要有許多教規和教條去守,既要每主日去教會,又要做奉獻等,很多人不肯信主,就是怕信主之後會失去了自由,也有人信主之後,因不想遵守各樣規條而不再去教會。基督徒因為要守規矩就失去自由嗎?

如果人去教會是為了盡本份,讀聖經和祈禱只是為了守教規,他們真的沒有自由,這是因為他們只是理論上相信耶穌,而沒有被聖靈充滿。信耶穌而生命沒有徹底改變,只是守著規條,卻仍過著舊有生活的人,他們還沒有被那賜人自由的聖靈更新,還沒有經驗在耶穌裏的福,仍然沒有成為新造的人。

默想.反思.立志
1. 順服聖靈的人,會快樂地參加教會的聚會,因為渴慕神而常常讀聖經,祈禱會常常聽到神說話和看見神的作為;我是否這樣的人?我還要做些什麼,好更多遇見神?

2.
耶穌應許每一個基督徒都可以領受聖靈,得著能力為主作見證,我們也領受了這樣的恩典嗎?我們有沒有享受聖靈所賜的自由,好讓遇見我們的人,從我們身上看見耶穌,發現福音的大能? 

為天國行在地上禱告

請朗讀經文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林後3:17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羅13:1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8:31-32

請揚聲禱告(若要提名為特定地區禱告,請在「社會」處讀出名字)

賜自由的靈啊,求你來充滿這地,充滿這個多有貪濫的「社會」,充滿這個帶著仇恨的「社會」,充滿不公不義的「社會」,懇求主藉著聖靈,把自由和天國的美好旨意在這個「社會」彰顯出來,讓上帝的公義、和平、仁愛在全地上被高舉,讓每一個人都可以享受你賜予的自由,滿有喜樂和平安。

主啊,我們相信在「社會」掌權的都是你在這時使用的僕人,他們的權柄都是從你而來的,所以,求叫一切的不義、罪惡、欺詐和專制都與我們所愛的「社會」沒有關係,魔鬼在其中的破壞和殺害都要消失。

我們求主的靈光照「社會」的黑暗,讓真理在「社會」中被建立,因為真理必叫人得自由,只有聖靈的光照,人心才可以脫離愚昧的捆鎖,在主賜自由的國度中享受從天而來的喜樂與和平。感謝主聽我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