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8日 星期六

四十天禁食禱告手冊 (RPG屬靈禱告運動崛起)


祈禱手冊使用指引

親愛的弟兄姊妹歡迎你參加第三十二屆訪韓聖會,今年大會的主題是「新世代.新恩膏.新器皿—RPG 屬靈禱告運動崛起」,配合這個主題和預備參與訪韓期間的禁食禱告,我們鼓勵每位參加者進行四十天的禁食操練,藉此一方面認識及經驗RPG復興禱告小組的理念和實踐,與及另一方面預備在韓國祈禱山的禁食聚會領受神賜下的豐盛,因此我們編寫了這本「四十天禁食祈禱手冊」。本手冊以每四天為一個單元,合共十個單元,每單元先是按著使徒信經的三個部份,在前三天分別以「我信上帝」、「我信我主耶穌基督」和「我信聖靈」為主題進行靈修操練,然後在第四天則以「主禱文」的教導進行靈修。
請你在這40天裏每天用這手冊作為指引,除了可以自己使用手冊外,提議組成3-4人的禱告小組,實踐RPG禱告小組禱告生活。鼓勵大家按以下程序進行祈禱
1.
敬拜:先以詩歌唱頌來敬拜神;
2.
上展:每人輪流短句讚美或感恩, 可用手冊每天的默想金句作禱讀讚美/感謝;2-3輪。
3.
按手冊內容思想聖父聖子聖靈和今年的訪韓主題,再用附上禱文為不同事項禱告;
4.
內展:彼此代禱, 用禱告代替分享, AB, BC, CA
5.
外展:為福音對像, 教會福音工作, 列邦萬國歸主, 禱告
6.
頌讀主禱文作結束。

我信主帝: 自有永有的 (第1天, 40天禁食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