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標竿人生 (第24天, 概覽與聆聽)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馬太福音四章4)
神恩典的話語能使你成為他要你成為的樣式,並賜你一切所需的。
( 使徒行傳十章32節,Msg)

24.   真理使我們蛻變
靈命的成長是以真理代替謊言的一個過程。
要像耶穌,我們的生命就必須充滿神的話。
神的靈以神的話使我們像神的兒子。
神的話孕育生命、建立信心、產生改變等。

24.1. 住在神的話語中
聖經必須成為我生命的權威標準,是我生命方向的指南針。
當你作任何決定前,決心先問:「聖經怎麼說?」

24.2. 我必須被真理同化
被聖經話語充滿,讓真理改變自己,有以下五種方法:
首先,以開放和受教的態度去領受神的話。
第二,每天閱讀聖經能使你聽到神的聲音
第三,研究或查考聖經是住在神話語的另一個實際方法。
第四,神的話語是非常重要的,你必須花時間去背記。
第五,要習慣每天默想經文便能使你的生命蛻變,使你更像耶穌。

24.3. 我必須實行聖經的原則
神的賜福來自遵行真理,而不只是認識真理。
真理會使你得自由,但起初可能先令你感到悲慘。
成為「行道的人」最好的方法是在研讀和思想完神的話語後,寫出實行的步驟。
聖經不是用來增加我們的知識,乃是用來改變我們的生命。

第24天全文


第24天有聲書 (普通話)


第24天撮要 (廣東話)




今天的重點:華理克牧師(英語)



思想:真理使我蛻變
經文:
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8:31-32)
思考:有哪些是神藉著祂的話語已經吩咐我去做而我還未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