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9日 星期日

我是好牧人 (第17天。40天靈修禁食禱告)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約10:11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約10:14

耶穌是好牧人,他的降生原是為我們捨命,叫我們可以藉著寶血的大能,罪得赦免,叫我們得蒙救贖。耶穌是好牧人,是我們的大牧者,他來到世上為要牧養我們。耶穌是好牧人,更是要提醒我們他的羊圈外還有很多羊,所以他要去圈外尋羊,並且也吩咐基督徒去各處尋找失喪的羊。

我們實是何等蒙福,藉著耶穌,我們可以得生命,並且因著踐行耶穌賜下的大使命,我們的生命可以更豐盛。因此,我們都必須要順服主耶穌的教導,為要活得愈來愈像基督,像耶穌一樣的順服聖靈的帶領,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以耶穌的眼目看世界,以耶穌的耳朵聽聲音。

默想.反思.立志
1. 耶穌是我們的好牧人,他為人捨去生命,我有感受過主耶穌的救贖大恩嗎?耶穌吩咐我要為他做見證,我有沒有積極地去做?今天仍然有做嗎?

2.
耶穌是我們的好牧人,並且完全認識我,關於我們的事,他比我們認識更多,當他指示我們當行的路時,吩咐我們去做事時,我願意照著做嗎?為什麼?

為人順服主帶領禱告

 請朗讀經文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約10:14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實在:原文作阿們)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林後1:20
約瑟對他們說:請聽我所做的夢。(創37:6

請開口祈禱
主耶穌啊,求你給我一個順服的心,給我一個受教的靈,聽從你的管教,叫我知道只有知識層面認識你是不足夠的,我還要藉著聖靈與你相遇,因為我要更多認識你。求你給我敏於聆聽你話語的耳朵,好讓我常常行在你的旨意中,不要因為周圍環境的變化而心生疑慮。

主啊,求你給我更大的信心,讓我的思想改變,除去所有負面的思想,叫我活出常在你裡面的生命,因為你常在我裡面。求你給我夢想,叫我有方向和有力量服事你,並且可以勇敢和別人分享從你而來的異像,因為你的應許,不論有多少,都是是的。

主啊,求你給我話語,叫我可以用話語服事你,更叫我把你話語活出來,叫聽到你的話語的人得造就,也叫看見你的話語化成行動的人歸榮耀給你,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