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1日 星期五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 (第37天。40天靈修禁食禱告手冊)










《使徒信經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
我信我主耶穌基督,上帝的獨生子,因聖靈感孕,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被釘於十字架,受死,埋葬;降在陰間,第三天從死人中復活,升天,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將來必從那裏降臨,審判活人死人。
我信聖靈,我信聖而公之教會;我信聖徒相通,我信罪得赦免;我信身體復活;我信永生,阿們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1:8


阿拉法Alpha和俄梅戛Omega)二字別是希臘文的第一個和最後一個字母)主耶穌的這個宣告清楚告訴我們,所有的事情都在祂的掌握之中;因為祂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所以我們無論做甚麼事情,都要倚靠主耶穌,就不會半途而廢,不會無力前行。
因為主耶穌是以馬內利的主,不是只在遠處觀看我們在努力作工,祂更願意與我們同行;我們只要開口向祂呼求,祂就加我們力量,給我們信心,作我們隨時的幫助。所以,在每一件事情的開始,我們就禱告交託主;在過程中間,繼續禱告,直到事情結束,仍然禱告。

默想.反思.立志
1. 耶穌這個宣告有沒有提醒我們,每天早上起來和晚上睡覺時都要禱告,工作的開始與結束也禱告?

2.
耶穌這個宣告也要提醒我們什麼?沒有想起什麼嗎?那就要禱告,因為我們要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我們是這樣凡事倚靠主,每天與主同行嗎?

為參加訪韓信徒經歷與神相遇禱告


請朗讀經文
耶和華以色列的君,以色列的救贖主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除我以外再沒有真神。(賽44:6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啟1:17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啟22:13

請揚聲禱告
我們天上的父,你是阿拉法和俄梅戛,從三十多年前的第一屆聖徒訪韓開始,你已經在訪韓聖會中行了無數大而可畏的事,用人的智慧無法理解的事,使無數的生命因著訪韓聖會得到復興。求你在今年的訪韓聖會中繼續施行神蹟奇事,讓我們的信心加增,領受新的恩賜,更好服事你。

創始成終的主啊,求你領我在訪韓的過程中又真又活的與你相遇,經歷聖靈的大能,在這個新時代中領受新的恩膏,成為新的器皿,參與並看見復興的來到。感謝你不單復興了那些訪韓的參加者,更藉著這些復興了的生命,當他們回到自己的國家時,給各地的華人教會帶來大復興。

聖靈啊,求你繼續把復興的火賜下,讓更多教會經歷聖靈的大能,更多
信徒願意獻上生命作活祭。從僵化的傳統中釋放出活潑的生命,告別磨擦糾紛,經歷饒恕與和平,察驗主耶穌的純全可喜悅的旨意,得著豐盛,得著復興,奉主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