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標竿人生 (第35天, 概覽與聆聽)


第三十五天 神的大能彰顯在你的軟弱上

我們......軟弱,但靠著神的大能,我們要與他同活來服事你們。(哥林多後書十三章4節,NIV)

我與你同在,這是你惟一所需要的。我的能力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節上,LB)

神喜愛使用軟弱的人
神喜歡使用平凡、有缺點的人,去完成一些不平凡的事。
如果神只用完美的人去做事,世上沒有一件事可以辦得成功。
35.1. 承認你的軟弱
不要佯裝知曉每件事要對自己坦誠。

35.2. 安於接受自己的軟弱
當我們感到軟弱時,正是神提醒我們要倚靠祂的時候。
軟弱防止我們自大,使我們保持謙卑。
軟弱增長我們同情和服事的能力,讓我們更能夠憐憫人,更體貼他人的軟弱。
神專門將軟弱變為剛強,祂要將你最軟弱之處轉化為力量。

35.3. 坦誠分享你的軟弱
你愈放下防衛心理,挪開面具,與人分享內心的掙扎,神就愈能使用你。
顯出軟弱是冒險的,但這冒險所帶來的好處,值得一試。

35.4. 你的軟弱帶來榮耀
神有時候會將我們的能力變為軟弱,以致能使用我們更多。

第35天全文


第35天有聲書 (普通話)


第35天撮要 (廣東話)


今天的重點:華理克牧師(英語)


思想:當我承認自己的軟弱時,神最能使用我。
經文: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前12:9)
思考:我有否隱藏弱點,限制了神在我生命中彰顯大能?為了幫助人,我需要誠實地面對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