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標竿人生 (第40天, 概覽與聆聽)


第四十天 目的導向的人生

  人心有許多計畫;卻只有主的目的才能成就
  (箴言十九章21節,NIV)

  大衛在他的世代服事了神的旨意。
  (使徒行傳十三章36節,NASB)


40.1. 有目的導向人生就要有目的宣言
目的宣言是神對你人生目的的提醒。
目的宣言指引你人生的方向。
目的宣言為你定義「成功」。
目的宣言厘釐清你的角色。
目的宣言表達你的特色。

40.2. 人生的五個最重要的問題
甚麼是我生命的中心?
甚麼是我生命的品格?
甚麼是我生命的貢獻?
甚麼是我的人生信息?
甚麼是我生命中的群體?
  
40.3. 神要使用你
你以這短暫、有限的生命,去完成永恆無限的偉業(神的目的)
神仍在尋找合用的人。
  
第40天全文


第40天有聲書 (普通話)


第40天撮要 (廣東話)




今天的重點:華理克牧師(英語)


思想:過有目的的人生才是真正生活的惟一之道。
經文:
大衛在他的世代服事了神的旨意。(使徒行傳十三章36)
思考:甚麼時候我願花時間寫下我對人生五個重要問題的答案?甚麼時候我會將我的人生目的寫在紙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