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標竿人生 (第30天, 概覽與聆聽)

第三十天 被塑造是為服事神

  你的手塑我造我。(約伯記十章8)

  就是我為自己所造的子民,好使他們述說讚美我的話。
  (以賽亞書四十三章21)

30.1. 你被塑造為要服事神
我們每人均為神精心設計,或「被塑造」以各司職。
神創造你之前,祂先決定你在世上所扮演的角色,然後塑造你,讓你可以成就祂要你做的工作。
神刻意地塑造你,使你能以個人獨特的事工來服事祂。
神使用世上的人和事去模造你,讓你可以事奉祂和服事祂。
神運用以下五種方式來塑造你的特色 (SHAPE)
‧Spiritual Gifts 
屬靈恩賜
‧Heart 

‧Abilities 
能力
‧Personality 
個性
‧Experience 
經驗

30.2. 特色:發掘你的屬靈恩賜 (Spiritual Gifts)神給恩賜各有特色,因此沒有一個恩賜是所有人都有的,也沒有一個人有所有的恩賜。
我們得的恩賜,不是用來使自己獨享的,而是為要服事人,使別人得好處。

特色:聆聽你的心 (Heart)當你做你喜愛的事時,你不需要別人去激勵你。
你的心思決定你為什麼這樣說話,你為什麼這樣感覺,以及你為什麼這樣做事。

第30天全文


第30天有聲書 (普通話)


第30天撮要 (廣東話)



今天的重點:華理克牧師(英語)


思想:我被塑造是為了服事神。
經文:
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林前12:5-6)
思考:我如何才能熱心服事他人,並享受此事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