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0日 星期四

靈性與復興 (40天靈修禁食禱告手冊)

 

祈禱手冊使用指引

親愛的弟兄姊妹
歡迎你參加第三十三屆訪韓聖會,今年大會的主題是「靈性與復興」,配合這個主題和預備參與訪韓期間的禁食禱告,我們鼓勵每位參加者都進行四十天的禁食操練,藉此預備在韓國祈禱山的禁食聚會領受神賜下的豐盛,因此我們編寫了這本「四十天禁食祈禱手冊」。本手冊以每五天為一個單元,合共八個單元,每單元先是按著使徒信經的三個部份,在前三天分別以「我信上帝」、「我信我主耶穌基督」和「我信聖靈」為主題進行靈修操練,然後在第四天和五天則是有關「靈性與復興」的教導進行靈修,只是第四天是給個人方面的,而第五天則為教會的。
請你在這40天裏每天用這手冊作為指引,除了可以自己使用手冊外,提議組成2-4人的禱告小組,繼續實踐RPG禱告小組禱告生活(註:RPG2023年的主題)。鼓勵大家按以下程序進行祈禱

1.
信仰宣告:同心頌讀使徒信經,預備朝見三一真神。
2. 敬拜:先以詩歌唱頌來敬拜神;
3. 上展:每人輪流短句讚美或感恩, 可用手冊每天的默想金句作禱讀讚美/感謝;2-3輪。
4. 按手冊內容思想聖父聖子聖靈,與及個人和教會的靈性與復興,再用附上禱文為不同事項禱告;
5. 內展:彼此代禱, 用禱告代替分享, AB, BC, CA
6. 外展:為福音對像, 教會福音工作, 列邦萬國歸主, 禱告
7. 頌讀主禱文作結束。

第一天:我信神創造天地
第二天:我信道成了肉身
第三天:我信保惠師聖靈
第四天:靈性復興的人生
第五天:靈性復興的教會
第六天:耶和華以勒
第七天:我是世界的光
第八天:要被聖靈充滿
第九天:快樂的敬拜人生
第十天:用敬拜爭戰的教會
第十一天:以便以謝
第十二天:我是羊的門
第十三天:耶和華的靈
第十四天:我是為神的家而造
第十五天:我們成為一家人
第十六天:耶和華尼西
第十七天:我是好牧人
第十八天:使人合一的聖靈
第十九天:每天像主多一些
第二十天:培養成熟會友的教會
第二十一天:我信耶和華拉法
第二十二天:我是復活和生命
第二十三天:賜自由的靈
第二十四天:基督徒要委身服事
第二十五天:領人成為事奉者的教會
第二十六天:耶和華沙龍
第二十七天: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第二十八天:從一位聖靈受洗
第二十九天:生活就是宣教
第三十天:以宣教為中心的教會
第三十一天:我信耶和華羅以
第三十二天:我是葡萄樹
第三十三天:聖靈把愛澆灌給人
第三十四天:
第三十五天:
第三十六天:
第三十七天:
第三十八天:
第三十九天:
第四十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